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9个创建单位全部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发布日期: 2022-05-21 17:27:32  浏览:

近日获悉,我校2个标杆院系、2个样板支部、1个研究生样板支部、4个“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认定全省34个院系党组织、48个党支部、12个研究生党支部、34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通过验收。我校农学院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个标杆院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城乡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个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1个研究生样板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动物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4个“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部通过验收。

两年建设期内,各创建单位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明确的创建标准及要求,主动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在有效带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方面发挥了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