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师生、团支部在2021年度山西省“两红两优”表彰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4-28 15:06:04  浏览: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西省委联合组织的 “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拟表彰名单公示。我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1801班学生郭韬、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曹书振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园艺学院园艺1803班团支部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深刻理解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的重要性,在服务大局方面发挥了共青团的积极作用。校团委坚持“工作到支部、到团员”的工作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带领广大团干、团员在学生服务、抗击疫情、春耕春管、社会实践、返校复学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培育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