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新闻宣传报道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3-04 12:20:26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营造真抓实干、作风务实的良好校园生态,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扩展活动内涵和外延,积极开展作风建设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等媒体平台及时宣传报道学校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新部署和新要求。

2.及时将本部门本单位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动态、具体举措、进展成效和典型经验在单位网站进行宣传报道,并报送校宣传统战部。宣传统战部将从中择优在校园网、学习强国的媒体平台上行进宣传报道。

投稿邮箱:sxndwlxw@163.com,联系人:赵琦琦,联系电话:0354-6288215。

宣传统战部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