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66)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2-11-17 14:39:00  浏览:

1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张富强出席会议。

会上,19个教学院(部)、6个科研机构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简要汇报。会议对各单位在近期疫情防控中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传达了近期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梳理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我省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年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全体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政策解读工作,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共同体。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校门管控、师生员工管理、快递物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细化网格员管理制度,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充实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创新防控方式方法,在督导检查上下功夫,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