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卫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共建学办公规范礼仪

发布日期: 2022-11-11 18:00:37  浏览:

11月9日下午,后勤保卫部副部长程红帅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后勤保卫部的支部共建活动讲课,学习的主题是“办公室日常工作与会务礼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党支部和后勤保卫部保卫信息党支部的党员参加学习。

程红帅强调办公室工作重要,管理服务岗位同志们的一丝表现都代表学院和单位形象与能力。他结合自己多年在校党政办工作获得的丰富的学习工作经验,为同志们系统梳理了办公室人员日常工作规范、会议记录、来访接待、上级工作督查接待、学术会议安排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关键点。他强调,日常工作一定坚持标准、规范,服务师生从迎到送要全程热情、细致,言语表现不能表现出任何情绪、不耐烦、看不起;会议接待要有明确责任分工,反复全盘推演、踩点查漏,有应急预案,还要注意及时反思总结。

两支部共建着力作风、能力建设和线下现场活动。10月初,保卫信息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多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应急能力,增强了两支部党员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