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风采】后勤马院支部共建从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起步

发布日期: 2022-05-19 18:53:01  浏览:

5月18日下午,后勤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支部共建举办首次集体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元纪明应约为支部共建活动讲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题目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元纪明从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如何确立和巩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他对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内容的学习、思考、实践。概论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听党课。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党委保卫信息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党支部结成共建党支部,聚焦三个“有利于”,制定了结对共建活动方案。即,有利于保卫信息党支部的同志们更进一步了解学院师生管理服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要求,更好地改进和提升后勤保卫部的管理服务水平;有利于学院师生更全面地了解后勤管理服务部门工作的流程,以及他们平时工作中面对问题的多样性、复杂性,充分理解、支持后勤保卫部的各项工作;有利于加强我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认识,增进友谊。为扩大共建活动效果和影响力,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坚持以党政支部牵头结对共建,邀请其它7个党支部的师生代表共同参与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