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风采】纪委党支部与植保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 2022-05-17 10:29:08  浏览:

5月13日下午,植保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和纪委党支部20多名党员围坐在桌旁,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报道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这是两个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后举行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参加了支部活动。

通过学习,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立足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拿出成果,做出业绩,交出答卷。

会上,纪委党支部向植保学院教工党支部赠送了《清廉农大理论学习读本》。传达了校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文件精神,并汇报了今年共建方案。结对共建中将认真贯彻“七个一”的要求,并结合两个支部党员特点,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调查研究、顶岗锻炼、文体比赛等系列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纪委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植保学院的实验室、标本室,支部党员工作室,边看边交流,对支部党员开展科研情况进行了学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