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风采】纪委机关以学风带作风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 2022-05-14 13:05:12  浏览:

4月18日至5月13日,纪委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分6次举办10场专题讲座。10名党员干部分别以《运用法治思维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法律问题与纪检监察的几点联系与区别》《法律的基本概念和案例分析》《关于做好案件审理工作的思考》《常用公文写作实践与思考》《监督执纪新规则下办理线索的工作体会》《基于政策网络的纪检监察思维探讨》《思政工作与纪检工作的关系及实践思考》《对规章制度制定与执行的思考与实践》《怎样准确运用“四谈“(约谈、谈话提醒、提醒谈话、诫勉谈话)》为题作了讲授。大家结合听讲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由于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居家办公的时间,每位干部都准备充分,讲授做到上下结合、内外联动。上是贯彻党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下是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内是突出自己的思考和工作实践,外是对单位工作和其他同志有帮助借鉴作用,取得良好实效。

这是纪委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机关作风建设年要求,以学风带作风的工作举措,也是党支部“强素质、作表率”品牌建设的一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