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 2022-05-12 16:56:47  浏览: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6日至11日,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生命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基础部、社会服务部、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并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

第一巡察组进驻生命科学学院

第一巡察组进驻继续教育学院

第一巡察组进驻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第二巡察组进驻基础部

第二巡察组进驻社会服务部

第二巡察组进驻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建武、赵水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燕炯分别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了两个单位的巡察工作动员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盯职能责任开展政治监督,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提高精准发现问题能力,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荆立群、第二巡察组组长孙晋红分别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等进行了说明,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将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宣传统战部黄菲 程静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