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我校龙城校区同心抗疫筑防线温馨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04-30 10:10:52  浏览:

自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突发新冠疫情至今,我校龙城校区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中,同时学校也积极给予封闭管理的学生和工作人员全方位的关心和关爱。

廖允成看望慰问龙城校区学生

4月19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封闭管理近一个月来,我校龙城校区积极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赵水民与学生们一起生活、一起战斗,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诉求等方方面面的情况,给同学们带去了温暖和共克时艰的力量。

专班成员后勤保卫部副部长李全和宣传统战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李颖,在发生疫情后紧急入住学校。作为龙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骨干”力量,他们每天要及时将疫情防控政策、防控相关知识告知学生,叮嘱学生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督促按时上好网课,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及时收集反馈、协调解决学生诉求,准确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状态,和学生进行谈心、交流,稳定学生思想、疏导学生情绪,缓解学生封闭期间的心理压力,为生病的学生安排外出就医、购买药品等。他们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学生都倍感温暖,同时也坚定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为学生发放“玉露香梨”

为学生理发

对学生的关爱也体现在一个个细节中。4月29日上午,我校资产经营公司为龙城校区捐赠了“玉露香梨”,发放到疫情期间在校学习的102名学生和安保、公寓物业、食堂等工作人员手中。同时,园艺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也分别购买水果看望慰问了学生。当日下午,龙城校区公寓楼物业管理人员周月珍、刘海燕和温平维为学生们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尽管不是专业的,但是他们带着真诚的心为同学们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宣传统战部 李颖/摄)